举家欢乐备年货 2000元出头家用DC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售价:2100元

特点:7.1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

  R4是R3之后的升级版本,继承了R3的28mm广角、7.1倍光学变焦镜头、防抖功能等特色,并且对像素、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等方面作了升级。和R3相同,R4采用的也是理光的CCD防抖技术,配合“双回缩镜头系统”,使得在相对轻薄的机身上能实现7倍光学变焦以及机身防抖功能。

举家欢乐备年货2000元出头家用DC推荐(6)

理光 Caplio R4

  R4配备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7.1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28-200mm,涵盖广角到长焦等常用焦段),ISO最高800;2.5英寸大小,约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使用SD卡,锂离子电池。R4配置齐全是其一,其场景模式也异常丰富,拥有肖像,高感光度,微距,菱形校正等十几种模式,实用性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DSC-T10
·佳能 A710 IS
·佳能 A630
·富士 F30
·尼康 COOLPIX S8
·理光 Caplio R4
·宾得 Optio A20
·松下 DMC-FX01
·三星 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