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显奢华气质 蓝调NV3推出特别涂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1:5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三星去年推出的蓝调NV3以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不少注重品位的消费者争相购买,也将三星的品牌形象大幅提高。今天,三星推出了一款名为“Special Edition,漆”的NV3特别版,独特的机身表面图案更能体现蓝调NV3的奢华气质。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是以“与美人的遭遇”为主题的特别版,是与被称之为Victorian Pattern(维多利亚女王时代之风格)的美丽和用于天然服装以人为本的涂料相结合的产品。自古以来,在韩国、中国和日本,漆被广泛运用于金属或木工涂料。它是一种能很好地表现代表东方文化的陶瓷、家具、雕刻等产品的高档色感和花纹的涂料。这款将天然涂料“漆”和西欧古典花纹Victorian Pattern相结合的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表现出超越时代的绝世之美。

更显奢华气质蓝调NV3推出特别涂装版
 
 维多利亚式的花纹彰显华贵之美

    不仅如此,这款特别版本的NV3所使用的机身涂料完全符合“RoHS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标准”,不会排放诸如铅、水银(Hg)、镉(Cd)、6价铬、PBB(Polybrominated biphenyl)及PBDE(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是一种环保性材料。

更显奢华气质蓝调NV3推出特别涂装版

    与此同时,这种特殊的材料使产品更具有耐久性,它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发挥出更自然更深的色彩,令人感受到化学涂料所特有的美。因此,在国内外广泛被称之为“上天赐予的涂料”。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不仅具有各种附加功能互相转换的尖端特点,还具有环保性。它完全是一部理想的数码相机,随着时间的流逝表现出更自然更深的美丽色彩。

更显奢华气质蓝调NV3推出特别涂装版
 
 张东建特别为此款特别版NV3出任代言人

    据悉,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预定于1月24日开始出售。更详细信息,请您登陆三星网站或与三星公司联系:

三星光电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amsungcamera.com.cn
三星数码相机摄影专业门户网站:http://www.photal.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