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拍照两不误 高质静像拍照摄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33 IT.COM.CN

佳能 DC40

参考价格:8600元

  DC40的最大卖点是具有439万像素CCD,可以拍摄4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影像引擎采用佳能自己研制的DIGIC DV芯片,拍摄动画时共有XP、SP和LP三种模式,并且拥有miniSD卡插槽,拍摄照片时最高支持1/720秒的高速快门,虽然在静态拍摄上DV始终不能与真正的DC媲美,但两机合一可以满足家用日常需要。

摄影拍照两不误高质静像拍照摄像机导购(4)
 
佳能 DC40

  DC40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精美,在功能和手动性方面发挥了自家在影像技术上的本领,增强了静态功能的实用性,大尺寸CCD与自己的影像技术对画质的提升确实有很大的帮助。

  在佳能强调高品位摄影/摄像的“PhotoDV”系列中,DC40是DVD数码摄像机的最高端型号,是一款各项性能比较均衡的DVD摄像机,可以说是佳能Photo DV阵营的又一巅峰之作,喜欢佳能出色的色彩还原效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高端DVD DV。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VP-D6550i
·索尼 DCR-DVD805E
·松下 GS508GK
·佳能 DC40
·JVC GZ-MG505A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