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 硬盘式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24 IT.COM.CN

索尼 HDR-SR100E

参考价格:8350元

  索尼虽说是在JVC之后才进入到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市场,但凭借着其强大的品牌优势,索尼硬盘DV可以说迅速在硬盘D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众多DV爱好者所关注的对象。

有容乃大硬盘式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3)
 
索尼 HDR-SR100E

  作为索尼首款硬盘式摄像机,去年上半年推出的SR100E采用了容量为30GB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它既可以存储动态视频也可以存储静态照片。相比下半年推出的三款后续硬盘DV机型,在其他配置方面,SR100E则要高端许多。它采用了一块1/3英寸、331万像素HAD CCD传感器,并搭配了原色滤镜,在动态视频拍摄时,其有效像素为205万,在静态照片拍摄时,其有效像素为305万。与索尼其他DV一样,SR100E同样搭配了卡尔蔡司T*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令人称道的是,它对变焦杆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操控性上更为轻盈灵活和控制精确。

有容乃大硬盘式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3)
 
索尼 HDR-SR100E

  取景方面,SR100E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万像素,支持触摸操作,并且还配有12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可进行屈光度调节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此外,与索尼DVD805一样,SR100E拥有完美的5.1 声道杜比数字环绕声功能。不过,没有设置输入麦克风、耳机插孔,用户只能使用无线设备,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作为索尼进军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市场的先头部队,索尼SR100E完全起到了震慑对手的作用,它起点较高,定位准确,具有出色的画面质量以及优秀的手持操控性,是高端商务旅游用户值得选购的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JVC GZ-MG21AC
·JVC MG-57AC
·索尼 HDR-SR100E
·索尼 HDR-SR1E
·索尼 HDR-SR1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