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也能玩导航 支持GPS功能MP4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40 天极yesky

微星 GPS-6610 参考价格:2800元

看电影也能玩导航支持GPS功能MP4选购(5)

微星 GPS-6610

  微星车载导航GPS-6610采用Microsoft Windosw CE.NET 4.2的操作系统,处理器为ARM9核心。3.5英寸,TFT LCD,320×24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全国400多个城市(含部分县级市)电子地图,可以进行全国地图查询,路径规划,全球卫星导航。 微星车载导航GPS-6610支持WMA9、MP3和WAV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外放,耳机播放两种方式。支持顺序播放,随机播放,循环播放。支持WMV、ASF和AVI文件格式的视频播放和JPG、BMP格式的图片浏览。支持TXT格式的电子文本阅读和SD、MM的存储卡扩展,可卸载1600mAh锂离子电池。重量约230g含电池。

  推荐理由:体积小巧,支持多种功能,待机时间长,软件地图资源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看电影也能玩导航 支持GPS功能MP4选购
·爱国者 视觉王P855
·长虹佳华 GMP2000
·京华PMP-5000
·微星 GPS-6610
·DEC GPS5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