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也能玩导航 支持GPS功能MP4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40 天极yesky

长虹佳华 GMP2000 参考价格:3800元

看电影也能玩导航支持GPS功能MP4选购(3)

长虹佳华 GMP2000

  GMP200的CPU为Samsung S3C2440,主频300MHz,内存64MB,采用Windows CE 4.2 Core

操作系统,参数比一般MP4还要高,稳定性、完善性值得信赖。操作菜单为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柔和的蓝色背景使菜单看起来较为舒服。开机后是五个功能模式的初始界面,机器所有功能一目了然,具备听音乐、看电影、看图、GPS导航这四个主要功能,还有一个设置项。GMP200虽然保留了不少专业GPS产品的痕迹,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则处理得更好,其整体外观形状就为非规则长方体设计,四周边角都做了弧度处理,而且采用正面板黑色结合背面板银色的设计,这些都使整机不会显得过于古板。整体尺寸为110×78×21mm,重168g。虽然不能称之为小巧,但是放在车上或者随身携带都不会显得累赘。GMP200左侧为SD卡扩展槽,带有防尘插片,除了机器本身1G容量外,最大可支持1G存储卡扩展,适合对容量有特殊要求的用户。

  推荐理由:主机小巧,支持天线扩展,主机配件赠送非常多,方便在车子上面使用。支持存储卡扩充,操作简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看电影也能玩导航 支持GPS功能MP4选购
·爱国者 视觉王P855
·长虹佳华 GMP2000
·京华PMP-5000
·微星 GPS-6610
·DEC GPS5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