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你识不识货 被忽略的超值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2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3寸触摸屏的超值之选,宾得T2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T50(资料 评价 图片)因为3寸触摸屏的设计在市场中大受欢迎,不过其2500元开外的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高昂。同门兄弟N2更不用说,千万像素的配置卖的比T50还要贵。如果您对3寸触摸屏很感冒,口袋却又不够充裕,难道就没的选择了吗?宾得T2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的出现就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最然在性能上还有些差距,但T20的王牌就是价格,目前不到2400元的售价,还是比较超值的。

     在外观上,T20与T10非常相似,超薄的身躯仅19.5mm,长方形的机身边角处采用了流线型处理,闪亮的镜头环起到了视觉焦点的作用;因为采用了3英寸的触摸屏设计,所以T20的按钮布局上非常简洁,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简约时尚的美感。

就看你识不识货被忽略的超值DC推荐(5)
 
 方正的机身设计符合潮流

    从T20的配置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针对索尼T50的设计: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具特色的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屏及涂鸦模式,这些T50才有的功能及参数全部在T20身上得到了重现。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作为后起之秀T20的不足之处:在微距对焦上,T20远不如T50的1cm超微距;感光度也只能自动调节,不如T50的手动调节来得实在;而最大的不足之处或许就在于并未提供如T50一般强悍的光学防抖功能。

就看你识不识货被忽略的超值DC推荐(5)    就看你识不识货被忽略的超值DC推荐(5)
 
 纤薄机身+大尺寸触摸屏,时尚元素的合体
 

    目前说起3寸屏的数码相机,一般消费者绝不会想到宾得,这和宾得一直以来比较低调的作风有很大关系。但是从去年开始,宾得对于大陆市场的重视程度明显好了很多,消费者认知程度也在一点点提升,总体来说,宾得在大陆的市场前景是比较光明的。

超值之处—3英寸触摸屏,超薄机身,相对低廉的售价

竞争对手—索尼T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 FE200
·800万像素全手动超值之选,柯达 C875
·千元以下入门级新霸主,富士 A700
·低价轻薄卡片机,卡西欧 Z70
·3寸触摸屏的超值之选,宾得 T20
·一线大厂的低价好选择,索尼 S600
·低价长焦第一把交椅,富士 S5600
·性能优异价格低廉的入门单反,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