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 贵族系列MP4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赛格P-1000T

参考价格:30GB/3998元

    赛格P-1000T是赛格高技术在国内率先推出,国内第一款带有移动数字电视功能的MP4播放器,从此无论是在小汽车或公交车上、公园里 、逛街休息时,我们都能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电视画面清晰流畅,全天候的丰富的电视节目从此随身相伴。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5)
 
赛格P-1000T

  这款产品另一大特点便是可以录制电视节目,可以设定多个时段,录制电视节目,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都可以录下。赛格P-1000T采用强大、稳定的美国AMD公司的au1200方案。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以及以后产品的扩展功能。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5)
 
赛格P-1000T

  赛格P-1000T采用4英寸高品质三星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72,显示比例为16:9,具备1600万色显示质量,高达200流明的亮度,有170度的可视角度。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和MP4、Divx,AVI、WMV等多种视频格式,并支持jpg、BMP等图片格式。

  全金属外壳,采用日立1.8英寸大容量硬盘:有30G、40G等多种容量可选择,并采用独创的硬盘固定防震技术,延长了产品寿命采用3000毫安以上的大容量电池,为您长时间欣赏移动电视节目、DVD大片提供了保证最长可达15小时的音频播放或6小时的视频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604
·超视能M800
·爱欧迪A2
·创新Zen Vision: W
·赛格P-1000T
·爱国者MP-F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