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 贵族系列MP4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创新Zen Vision: W

参考价格: 30GB/2940元

  站在硬盘机的高度俯视众生,创新的MP4永远给人是盛气凌人的态势,贵族级的ZEN Vision:W更是霸气十足,采用令人绚目的4.3英寸16:9宽屏设计,从产品设计、高质量性能、丰富的播放格式和强大的辅助功能,到天籁纯净的听感都让其成为06年最受人关注的MP4,树立了高端硬盘MP4的风向标。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4)
 
创新Zen Vision: W

  创新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也在ZEN Vision W上得到充分的体现。视频方面,它支持WMV、MPEG-1、MPEG-2、MPEG-4 SP、MJPEG和特定的DivX/XviD格式文件。音频方面,支持MP3, WMA等格式。另外,ZEN Vision W 还有WAV/FM收音功能、录音功能和复读功能等常见的配置。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4)
 
创新Zen Vision: W

  基于Portable Media Center操作系统,分辨率达到480×272像素,超大的可视角度和显示锐度让人感受家庭影院般的震撼。五维导航键的设计有利于菜单界面的切换,在左边内置了一个CF卡插槽,可以直接与CF连接,充当数码伴侣的作用。

  强大的视频出彩以外,单键语音录音、Outlook通讯录、日历和日程同步等辅助功能强悍非常,可拆卸的锂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达到13小时音乐或 4.5小时影片播放,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604
·超视能M800
·爱欧迪A2
·创新Zen Vision: W
·赛格P-1000T
·爱国者MP-F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