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 贵族系列MP4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爱欧迪A2

参考价格:20GB/3590元


  爱欧迪的光芒感染了一代人,从BBE音效走来,创造了神器U3,而又改写了硬盘MP4的历史,把A2的王者之气带入了MP4领域。机皇A2自上市后就独占高端塔尖,价格一直是高居不下,过高的售价让不少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望而却步。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3)
 
爱欧迪A2

  A2采用了16:9的宽屏设计, 4英寸480×272像素1600万色顶级液晶屏终于使“掌上影院”有了实际意义,用A2播放电影真正让使用者有了欣赏的感觉。A2内置了DivX、XviD及WMV等多种格式编码器!可播放的文件格式在目前MP4产品中首屈一指。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3)
 
爱欧迪A2

  爱欧迪的招牌之一,BBE音效也出现在了A2上,这使A2的音频播放效果更为出色,再加上使用A2听歌时,你完全可以全部使用320kbps的高音质歌曲而不用顾虑存储空间问题。A2支持MP3、WMA、OGG及WAV等多种音频格式。它还支持歌词显示,而且如此大的屏幕显示出来的效果与小屏幕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在FM收音方面,A2可以存储25个频道,并且支持内录,这些都可以直观地在屏幕上得到体现。它内置的话筒可以用来录制对话、FM播放内容可以内录、LINE-IN接口可以录制其他音源的内容,并且三种模式下都可以直接将录音内容存储为MP3格式文件。它还支持JPG、BMP及PNG格式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及USB HOST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604
·超视能M800
·爱欧迪A2
·创新Zen Vision: W
·赛格P-1000T
·爱国者MP-F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