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随身戴 小巧型音频MP3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05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 F928 512MB 499元

    作为国内数码龙头品牌,华旗最近推出了爱国者F928音频播放器,采用类似项链式设计,小巧轻便。目前512MB的价格为499元。

音乐随身戴小巧型音频MP3播放器导购(2)

爱国者 F928

    F928采用黑色烤漆工艺的外壳,机身没有设计屏幕,所有功能相对简单,机身体积也相当小巧,重仅12.4g,是目前最轻的MP3播放器。

音乐随身戴小巧型音频MP3播放器导购(2)

爱国者 F928

    F928的操控比较简单,它的开关是通过耳机插线来控制的,只要将耳机拔开,F928就自动关闭。而插上耳机线则自动开机。机身正面还设计了感应按键,只要手指上下移动就可以控制音量。功能上,F928支持MP3和WMA音乐播放,并且可以支持断点记忆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shuffle 二代
·爱国者 F928
·iriver S7
·索尼 S200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