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元以下三款以音质为先的超值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4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E3

容量:1GB 报价:399元

  魅族 E3体积为62×28.2×16.5mm,重量27.9g(不包括电池),蓝色眩光导航键、黑底单色OLED蓝屏显示。图形化操作界面,支持MP3文件夹管理功能,自定义播放列表和循环模式,自定义开机动画和屏幕保护。

500元以下三款以音质为先的超值MP3推荐(3)

图为:魅族 E3

  E3是国内第一款采用飞利浦PNX0102解码芯片的MP3,其音质品质不容小觑。除音乐播放外,内置超强立体声FM收音,频率范围在76MHz~108MHz,支持自动搜索频道和频道管理功能,可预存电台50个,实时电台节目录制,校园广播等功能也是其一大卖点。

  功能方面,E3就支持MP3、WMA以及WAV等文件格式的播放,带有7种预设和3种图形自定义EQ模式。同时带有C.Sound(环绕立体音场)、P.Studio(高频扩展还原)、P.Bass(纯净低频推进)三种音效,并支持音效EQ叠加,音质非常出众。另外魅族E3还具有FM收音、录音、Line in直录、

歌词同步显示以及电子文本阅读以及游戏等功能。

  编辑点评:国内首款采用飞利浦PNX0102芯片的MP3产品,并且应用了飞利浦的专业音效。E3的推出应该是很成功的,无论音质还是产品的稳定性和产品寿命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总结:

  现在我们提到音质还是离不了飞利浦芯片、独立DAC,都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变化。看来MP3的音质发展太落后了,就连无损音效压缩还是个别机子才拥有的,而且还不统一。希望今年各个芯片和品牌厂商,在音质上给消费者交一份不错的答卷。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台电 TL-T29
·OPPO D19L
·魅族 E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