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装工作室 消费类广角数码相机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44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消费DC广角良机之一 奥林巴斯FE2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FE-200是一款具备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小型数码相机,它不仅让我们看得更远,还能让我们看得更广。一般的小型DC通常只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能够达到4倍光学变焦效果的产品都很少见,而奥林巴斯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则大大突破了这一限制,可以将远处物体拉近拍摄,大大拓展了拍摄空间。

家装工作室消费类广角数码相机全搜罗(5)

奥林巴斯FE200

    尽管奥林巴斯FE-200装载了具有广角的5倍变焦的镜头,但其外型打破了常规广角数码相机体积比较大的问题,整机采用了卡片式超薄设计,最薄处只有26.5mm,让用户可以轻松携带。而在防抖功能上,奥林巴斯FE-200也提供了提高ISO方式的自然防抖功能。

家装工作室消费类广角数码相机全搜罗(5)

奥林巴斯FE200

    编辑推荐:奥林巴斯FE200拥有五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一定的长焦拍摄能力。同时28mm的广角端,对于风景拍摄也是非常实用的。不过使用价格较为昂贵的XD卡作为存储价值,让整体购机成本偏高了一点。现在景铭科技有一批货到,价格是1899元购买单机,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选购综述
·佳能 S80
·理光 R5
·松下 FX50
·奥林巴斯 FE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