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芯大屏随你选 六款1GB超值MP3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2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D19L

容量:1GB 价格:499元

  OPPO D19L在外形设计上和iPod nano类似,同是超薄条状设计。但是D9L采用的却是黑晶和金属的搭配,配备的光感应的按键则是红色背光。在整体风格上OPPO D19L和奥林巴斯的MR100非常相像。

  OPPO D19L体积为75×36×6.9mm,重30.5g,采用飞利浦 PNX0101芯片配以PAD洁音降噪设计,信噪比超过90dB,专攻纯音乐随身听市场。

  OPPO D19L使用双色OLED显示,有中、英文菜单可选。支持MP3、WMA、WAV的音频播放,8种EQ音效,频响范围18Hz-20kHz,9mW+9mW输出(32欧阻抗)。除了支持音乐播放,OPPO D19L内置FM调频收音功能(40频道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语音录制功能(ADPCM格式)和A-B复读功能。

强芯大屏随你选六款1GB超值MP3选购(3)

图为:OPPO D19L

强芯大屏随你选六款1GB超值MP3选购(3) 强芯大屏随你选六款1GB超值MP3选购(3)

图为:OPPO D19L

  OPPO D19L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9小时音频,全速USB 2.0接口,支持固件升级。现在OPPO D19L即将在各地销售,官方参考价格1GB 499元

  推荐理由:本周您应该可以在市场上看到OPPO D19L了,说实话我们没想到这款外形炫酷的MP3可以把价格定在1GB/499元,虽然只采用了PNX010芯片,但是外形相比同类型MP3产品要好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27
·魅族 E3
·OPPO D19L
·蓝魔 RM600
·台电 TL-T29
·昂达 VX97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