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对决 5大品牌旗舰卡片DC对比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拍摄的快捷性

王牌对决5大品牌旗舰卡片DC对比导购(5)

拍摄快捷性

  就拍摄的快捷性来说,主要取决于四个因素:对焦速度、开机速度、适应不同拍摄光线的能力和场景拍摄模式的丰富程度。一款DC的最理想状态,就是能够以极高的效率圆满地完成拍摄任务,就像上图中的小朋友一样,有着风一般的速度。

  就对焦速度来说,这5款产品的表现基本没有太大差别。从开机速度来看,理光R5和松下FX50的表现稍微好一些。其中理光R5的操作响应速度一流那是传统优势,而松下FX50则多靠高效的维纳斯三代图像处理器的帮助。佳能IXUS 850 IS和索尼T50的开机速度居中,

尼康S7的开机速度稍微差一点。

  就适应不同拍摄光线的能力来看,索尼T50的表现是最好的,因为它配备的是Super HAD CCD,这种CCD的整体感光性更强,对光线的依赖和挑剔程度都很低,非常适合在夜晚光线不佳的环境下拍摄。

  至于场景拍摄模式,松下FX50和尼康S7最为丰富,大约有20余种。而索尼T50、佳能IXUS 850 IS和理光R5的场景拍摄模式稍微稀薄一些,大约在10种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大卡片DC旗舰整体对比
·5大卡片DC旗舰整体对比2
·5大卡片DC旗舰整体对比3
·5大卡片DC旗舰主要拍摄性能对比
·5大卡片DC旗舰相机速度的快捷性对比
·5大卡片DC旗舰广角和长焦能力对比
·5大卡片DC旗舰特色拍摄性能对比
·5大卡片DC旗舰性价比和可购买性分析
·5大卡片DC旗舰性价比和可购买性分析2
·5大卡片DC旗舰性价比和可购买性分析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