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54 天极yesky

弄潮新宠儿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灵畅F300

弄潮新宠儿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灵畅F300

  视频和图片功能大体一致,连菜单届面都是一样,只是一个回放动态视频,一个回放静态照片而已。当然,在操作设置上还是会有一定差别,图片功能中仅有文件保护和删除选项两项,而视频功能中除了以上两项还多了音频设置、音频效果和播放方式等三项。为了增加照片播放时的乐趣,避免乏味,在打开照片后,图片功能中可以将当前照片设置为开机画面,而且可以将图片以幻灯片方式来播放。借助3英寸的QVGA屏幕,无论是视频还是图片的回放,F300的画面清晰明亮、流畅平滑、颜色鲜艳,效果均非常迷人。需要说明的是,在F300图片功能中,800万像素的照片同样可以打开,只是在退出图片后会出现图标丢失的现象。

弄潮新宠儿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弄潮新宠儿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灵畅F300

  音频功能中,F300支持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操作菜单直接进入播放歌曲列表时,选中需要播放的音乐按确认键即可进行播放。在播放中可以查看包括歌名、时间、艺术家、专辑、采样率、全部时间、循环模式、音频模式、歌词以及播放进度条在内的众多资料,允许用户进行顺序循环、随机循环、单曲循环等方式进行循环播放;此外,F300提供了古典、流行、金属、爵士、低音、正常等五种音频模式。值得一提的是,F300可对48KHz、16Bit的WAV文件完美支持,并且在播放音乐时,可以关闭屏幕进入省电模式,获取更长的播放时间。不过,估计是工程样品缘故,F300的音质表现较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2)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3)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4)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5)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6)
·弄潮新宠儿 首款滑盖MP4灵畅F300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