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玩好用又廉价 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27 泡泡网

● 最少的钱买来最大容量:中恒PMP307

  硬盘机之所以一直居于高位,较高的硬盘成本和较为高档的解码芯片是主要原因,而较大的屏幕也是需要金钱来支撑的。不过最近硬盘MP4也是降声一片,不仅纽曼M8000 80GB只要1999元(下文将有介绍),中恒PMP307(20GB)甚至跌到了999元的价位,打破了千元的心理防线。因此喜欢看电影尤其是喜欢看连续剧的学生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硬盘机。

  中恒PMP-307外观设计风格和之前的机型有所不同,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按键和侧面都以银色搭配,虽然并不夺目但却给人庄重典雅的感觉。操作区列于屏幕右侧,键身设计较小,硬度稍有些偏硬,但反应还比较灵敏。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中恒PMP307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机身侧面为银色,并分布有耳机插孔等主要接口

  屏幕采用的是3.5英寸TFT显示屏,播放视频和图片浏览过程中都比较清晰,在色度、亮度方面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从整体显示效果来看虽然并无太大亮点,但也足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了。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大家可以自己看下效果

  功能方面它可支持包括MPEG1、MPEG2、WMA、AVI、DivX、MOV、ASF、MPEG4等8种视频播放格式,音频方面还支持MP3、WAV格式的文件播放。不足千元价位的机子能具备这样的兼容性,不能不让人对它另眼相看。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操作区键身设计较小,稍有些偏硬

  此外,它支持FM播放,并提供了6组频道设定。还支持录影、录音、FM的录制,可直接转录AV(包括TV节目),也可以反向将视频文件输出到电视或电脑上,还能浏览JPEG格式图片,机身顶部有一个内置扩音器,有朋友在身边时便能将经典共同分享。

好玩好用又廉价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4)
中恒PMP307
显示屏尺寸 3.500英寸
接口 USB 2.0
视频录制 支持预约录制,包括录影、录音、电台FM的录制
音频播放 MP3、WAV
音频录制 内置麦克风,支持录音
图片浏览 JPEG
电池 内置锂电
MP3播放时间 6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4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音影王M958
·蓝魔V100
·爱动MVP-208
·中恒PMP307
·好玩好用又廉价 学生用MP4寒假大推荐(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