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线品牌降疯了 近期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1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功能最全面——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理光的数码相机种类的确是有点少,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十来款,无论怎么看也远远不是佳能、索尼等一流品牌的对手。不过理光却独辟蹊径开发出了GRD定焦相机和R系列的全能相机,在市场上着实火了一把,如今依然是理光的两大当家花旦。而R系列共有三款相机R3、R4、R5,R3作为最早上市的产品如今已乏人问津,R5靠着最主流的参数而最受关注,不过价格自然也是最高的,如果你的预算是2000元内,那么,这款刚刚跌进2000元的Caplio R4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绝对是你的首选机型之一。

    R4的外观简约时尚,不仅有黑色银色两种传统的经典色,还增加了靓丽的蓝色款型供选择。R4的机身采用了一定的弧度设计,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握持感,而它的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理光招牌的广角长焦兼顾的“一镜走天下”镜头。28-200mm的等效焦距覆盖范围非常实用,尤其对于一款身材只有95×26×53 mm的便携机来说更加难得。

    除了镜头,R4其他的配备也十分优秀。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具有ISO 800的感光度,即便是夜景拍摄也完全够用;CCD防抖机构对于200mm的长焦端和暗光线条件下的拍摄有着正面的帮助,很好的降低了因手震引起的画面模糊现象;1cm的超微距和急速的反应时间也都堪称业界的标杆性数据。

一线品牌降疯了近期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9)    一线品牌降疯了近期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9)
 

     R4最大的亮点便是全能:长变焦、广角、光学防抖以及轻薄的金属机身,而感光度虽然不如R5,但最高ISO 800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准,价格上更是与R5拉开了近500元。如果你的预算是2000元内,那么这款刚刚跌进2000元仅1930元的R4绝对是你的首选机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首款数码单反——索尼 A100
·本周“跳水”冠军——索尼 H2
· 最便宜千万像素DC——三星 S1000
· 最具魅力的千万像素卡片机——三星 NV10
·移动“PMP”DC——三星 NV3
·平民级全画幅数码单反——佳能 5D
·最小巧的十倍光学变焦DC——柯达 V610
·漂亮的广角光学防抖卡片机——松下 FX07
·功能最全面——理光 R4
·最便宜千万像素卡片机——宾得 A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