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个性有派 九款街头流行数码相机全扫描(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5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家用机性价比冠军,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在2000元档次的主流消费机中,佳能A710 IS无疑是销量最大的产品。这款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带IS防抖的机型目前售价仅为2000元出头,性价比确实无人能敌。目前市场中单个佳能经销商每天A710的出货量依然维持在一个高位,可见A710的受欢迎程度确实不一般。

    A710 IS是佳能推出的首款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A系列数码相机,将这项技术真正的带入到最主流的消费机市场中,IS和平民价终于可以划上等号。正是这项技术的加入,使拥有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A710 IS在进行长焦端手持拍摄时也能拥有不错的清晰度,因为抖动导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现象大大降低。

    A710 IS被定位在平价功能型消费机等级,所以并未追求高像素。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完全满足家庭拍摄的需要,而且,如果硬是在这种尺寸的CCD里塞下1000万像素,估计成像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了。佳能看家技术之一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也为A710 IS出色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障。2.5英寸的LCD虽然只有11.5万像素,但实际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光学取景器的保留也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取景选择。

时尚个性有派九款街头流行数码相机全扫描(9)    时尚个性有派九款街头流行数码相机全扫描(9)
 
 虽然取消了A系列的旋转屏幕,但手动功能得到了很好保留

    A710具有强大的手动功能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秉承A系列产品的一贯传统,P/A/M/Av/Tv等丰富的拍摄模式不但可以让使用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对于初级摄影爱好者来说,它也是一款非常好的入门机器。总之,各方面均衡的性能就是A710 IS立于不败之地的最有力武器。

撞衫指数:★★★★★

成为“街机”的最主要原因—A系列第一款配备光学防抖的型号,优秀的画质、丰富的手动功能加上合理的价格,抓住了消费者想要的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街机,最流行元素的合体
·卖的最好的三寸大屏机,索尼 T50
·优质成像带来喜人销量,佳能 IXUS 850 IS
·优雅外观实现品牌形象大逆转,三星蓝调NV3
·千万像素市场最热机型,佳能 A640
·长焦市场销量冠军,索尼 H5
·卖的最棒的“徕卡”机,松下 FX01
· 单反“街机”第一把交椅,佳能EOS400D
·家用机性价比冠军,佳能 A710 IS
·市场中的绝对明星机型,索尼 T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