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对音效听得爽 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23 泡泡网

● OVC T100是怎样的一条耳塞,为什么拿它和D2搭配呢?

  其实OVC去年拿得出手的产品并不多,除了T10、T11就是今天这款定位于运动的T10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了。不过T100的设计还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运动的时候可以作为耳挂式耳塞使用,而平时又可以把耳挂腿摘下来,当作普通耳塞使用,真是个不错的创意。

选对音效听得爽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OVC T100是怎样的一条耳塞,为什么拿它和D2搭配呢

  由于定位于运动,所以T100在低音部分加入一些音染,让声音听起来更有激情。而32Ω的阻抗并不算高,97dB的灵敏度说明并不是每个随身听都能将其推好。还好今天与之搭配的对象是输出功率强大的COWON D2,所以这点我们就不用担心了。

选对音效听得爽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OVC T100

选对音效听得爽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选对音效听得爽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OVC T1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对音效听得爽 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
·选对音效听得爽 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2)
·选对音效听得爽 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3)
·选对音效听得爽 闪存机皇D2听音试用(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