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1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千万诱惑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三星GX10

      同其它部分的设计一样,即使是电池舱盖上,GX-10同样在边缘使用了防水橡胶,从而保证相机更好的密封性。在GX-10上,三星使用了SLB-1674 1620mAh专用锂离子充电电池,而不再同原先的其它三星数码单反那样使用普通的AA电池,根据三星的官方介绍SLB-1674可以保证GX-10正常拍摄500张左右的照片。具备电子接口意思味着GX-10可以搭载手柄使用。手柄同机身的联系直接通过16个金属引脚来实现,这16根针脚不光提供对竖拍的支持,同时也对应第二颗电池向主机供电。

千万诱惑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三星GX10

      除了固定三脚架、电池仓接口的几颗螺丝外,其它机底的螺丝均为深陷设计。 

千万诱惑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三星GX10

      随机主要附件包括充电器、USB数据线、视频线、相机背带。

千万诱惑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三星GX10

       GX-10采用了一片1020万像素的CCD作为成像元件,以22 Bits的格式处理影像,可提供多达4200000级的灰度显示功能,令照片的层次进一步提升。至于GX-10上已经已支持的的SR (Shake Reduction) CCD影像稳定技术,据称可有效提升2.5-4级的安全快门。GX-10的1020万像素CCD,其低通滤镜上拥有SP涂层,有效防止静电的产生避免灰尘附着,即使灰尘附着在上面,使用随机附带DR功能也可以轻松的去除。

千万诱惑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三星GX10

      GX-10是目前三星数码单反系列中最为高级的型号,机身具备了防尘防水能力,超明亮的0.95x观景器取景器材也是专业性的进一步体现,采用传统的棱镜折射式对亮度的提升是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2)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3)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4)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5)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6)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7)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8)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9)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10)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11)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12)
·千万诱惑 三星数码单反GX-10全面试用(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