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24 IT168.com

    SR40E的菜单操作大多是在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上进行的,前文说到,不少虚拟按钮对于操作者来说并不非常顺畅,主要原因是按钮面积比较小。除此之外,SR40E的菜单内容丰富,也导致单屏显示的内容比较拥挤,部分项目甚至小到难以快速识别。而菜单背景又是当前状态下的拍摄或播放的动态画面,为细小的菜单显示效果雪上加霜。另外,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SR40E的菜单汉化程度多有缺失,中文菜单里时不时地就会冒出几个英文单词,对于多数入门级用户来说,不能不算是一大障碍。纵观种种不足,似乎SR40E的菜单设计是不胜数落,不过,它也还是颇值得称道的地方,比如类似于自定义快捷菜单的“P-MENU”就为用户提供了很灵活快捷的操作方式。

硬盘DV好东东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拍摄画面

    拍摄模式下,可以在屏幕上实时查看当前的录制质量,硬盘和电池余量信息。

硬盘DV好东东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P-MENU

    自定义快捷菜单,为用户带来了灵活的控制模式。

硬盘DV好东东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回放模式

    在浏览模式下,照片和录像文件会以标签的形式进行分页显示。用户也可以通过日期来进行搜索和管理。

硬盘DV好东东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红外线夜摄样片

    红外线夜摄是这款产品颇为有趣的功能之一,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状态下进行拍摄,成像为单色效果,跟《动物世界》节目里我们熟悉的夜摄画面感觉一样。不过,SR40E的红外线灯有效照射距离比较有限,在1米范围内还能比较清楚的进行拍摄,远一些也就用处不大了,是远不能和专业摄像机相提并论的。比起其他产品常采用的拍摄照明灯,SR40E的红外线夜摄在趣味性上更胜一筹,不过至于它的实用性,还是受其有效距离的限制而显得颇有“绣花枕头”之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2)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3)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4)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5)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6)
·硬盘DV好东东 索尼SR40E硬盘摄像机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