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数码相机风云 年度大型卡片DC横向评测(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3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 时尚

    爱国者V760 

    爱国者V760最吸引我们的还不是轻薄小巧,而是那出色的机身做工设计,在外观和制造工艺方面硬朗的线条体现出不俗的质感。V760上市后共有银、黑两个版本,我们这次拿到的是黑色的版本。将这纤薄的V760拿在手上,从头看到尾,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边角接缝、园角处的做工,以及全金属机身的出色手感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看数码相机风云年度大型卡片DC横向评测(16)

  爱国者V760 

      机身正面银色与黑色的搭配十分协调,依然采用了爱国者一贯的简约式设计风格。圆滑的边缘层次、亮银色的LOGO、小巧精致的闪光灯以及金属防滑线条处的细节设计,每一处都是那么的用心。

佳能900Ti:
      IXUS 900 Ti是一款精美轻巧的高端家用数码相机,机身造型设计和前代产品IXUS 750非常接近,条形设计的机身边缘均以连续弧面处理,使得刚毅的钛金属机身呈现出独特的浑厚感觉,更为重要的是浑圆机身的设计让握持手感变得非常服贴,手的感觉很舒服。

看数码相机风云年度大型卡片DC横向评测(16)

佳能IXUS 900 Ti

      相比以往IXUS机型所采用的钢质金属,钛外壳在直观上的差别其实并不大。不过,它所呈现出的香槟色亚光质感比较特别,在细细把握和操控相机以后,钛与众不同的金属质感相比一般的摩砂金属外壳摸起来更有质感,瑟瑟的感觉增强了和手指间的摩擦力,单手操控相机的感觉更上一层楼。

  香槟色IXUS 900 Ti光滑、平整,简洁的外壳和简洁的造型让它呈现出深厚、内敛的感觉。虽然内敛,但是借由独特的钛金属质感呈现出坚实,耐用的味道,搭配镜面设计的镜头外圈、腕带扣等,整款机型也相当高贵典雅!

索尼W100:

      在的新W系列机型由于是与P系列整合起来的,所以在外观上比以前的产品时尚了很多。最明显的一点就是W100的厚度只有24.8mm,作为一款拥有手动功能的数码相机来说,就算非常薄的了。另外它的机身正面使用的材质充满了金属花纹,非常有质感。全金属机身外壳,表面经过拉丝处理,既起到防滑作用,而且也显得更为美观。在细节之处也用心,机身的侧面使用镀铬材料装饰,看起来显得比较高档。

看数码相机风云年度大型卡片DC横向评测(16)

索尼W100

看数码相机风云年度大型卡片DC横向评测(16)

索尼W100


      为了让W100看上去更轻薄,W100的四方向边角都采用了斜面设计,这样不仅可以让W100看上去更薄,而且在斜面上设计的一些小按钮因此操作起来变得非常顺手,回放按键的使用就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国者 V760
·佳能 IXUS 900Ti
·索尼 W100
·奥林巴斯 Mju750
·富士 F30
·佳能 IXUS 850IS
·奥林巴斯 Mju1000
·索尼 T50
·富士 Z3
·索尼 T10
·三星 NV10
·理光 R5
·柯达 V705
·三星 NV3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2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3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4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5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时尚6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人性化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人性化2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人性化3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人性化4
·各款机型8方面对比:人性化5
·光学变焦
·光学变焦2
·光学变焦3
·光学变焦4
·像素
·像素2
·像素3
·闪光
·闪光2
·闪光3
·闪光4
·半身人像
·半身人像2
·半身人像3
·半身人像4
·慢速同步
·慢速同步2
·微距
·微距2
·微距3
·ISO
·ISO 2
·ISO 3
·ISO 4
·防抖
·防抖2
·防抖3
·防抖4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