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une+iPod=ZVUE 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9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T168资讯】当今最流行的数码随身听产品当属苹果的iPod和微软的Zune,两家来头都不小,iPod作为随身听市场的常青树,一直占据着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而微软前不久推出的Zune更是以iPod挑战者的姿态强势入世,再加上微软的影响力,其实力也不容小窥。但是不要就此以为他们将是不可战胜的,最近一款名为ZVUE 260的机器就将成为他们的劲敌。

Zune+iPod=ZVUE260?

  在上周举行的CES2007展会上HandHeld娱乐公司曾经展示了一款型号为ZVUE 260的PMP播放器,型号与微软的ZUNE颇为相似。目前这款PMP播放器已正式发布,价格方面仅为99美元,合约800人民币。它在外形上堪称革新之举,你可以看到iPod的熟悉转盘,还可以看到类似Zune的元素(连ZVUE的字母看过去都像)。

  从体积看携带不会有很大的负担,可以用SD卡扩展(就是说要你自己买存储容量了)而不会特别增加它的携带重量。相对于iPod来说,价格是其最大的优势,在2007年中上市的价格仅为99美金,可以说是平民百姓的iPod。

  ZVUE 260的设计明显借鉴了iPod Video的风格,机身尺寸为4.16 X 2.4 X 0.5英寸,重3.93盎司。配备2.5英寸TFT LCD显示屏,可以播放WMA、WMV和WMA-DRM音频文件,同时可以30fps流畅播放320×240的视频文件。

  价格便宜的这款ZVUE 260,其本身没有内置储存器,完全依靠SD卡储存文件。机身带有内置扬声器和SD卡插槽。上市时间预计将会在2007年第二季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