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门DC降势喜人 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2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三款卡片性价比爆新低

  目前卡片机市场上具有千万像素的机器不算多,而且经常出现在高端消费类相机中,而卡西欧z1000却打破了这个限制,一举将卡片机的像素提高到千万水平。近日,这款z1000竟然报出2788元低价,令人惊喜。而且商家还有礼品赠送,使这款千万像素相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热门DC降势喜人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6)

千万像素卡片第一机卡西欧z1000

  卡西欧z850也是款错的机型,本周价格下调,仅2288元送有礼品。该机是一款高像素卡片dc,外观延续了卡西欧z系列的风格,没有太多花哨之处。其体积小巧,23.7mm的厚度足以放进口袋。机身采用金属外壳,线条分明,给人十分稳固的感觉。作为830万像素机型,该机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热门DC降势喜人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6)

卡西欧z850外观图

  另外,卡西欧本周还有一款低端入门机价格大跌。这款卡西欧的z60数码相机目前价格竟只售1480元,相当的便宜。该机拥有600万像素等主流配置。对于入门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强机H2/N2本周降幅明显
·佳能四款强劲机型本周大跌
·本周消费dc主角三星多机促销
·理光grd与r系列机型同时跳水
·柯达双眼王奥巴μ机性价更高
·卡西欧三款卡片性价比爆新低
·不肯平庸宾得、松下、尼康小降
·单反市场 尼康唱主角及系列降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