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门DC降势喜人 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2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四款强劲机型本周大跌

  本周佳能方面最喜人的要属佳能a630,该机本周降至2450元(a630+60倍速 2.0g sd卡+充电套装+包+贴膜),作为一款800万强机,该机还使用了可旋转屏幕设计,本周该机携2g卡促销。另外一款非常不错的机型就是佳能ixus i7 zoom了,由原来的2060元下调到现在的1960元。这款超小机身的便携dc非常适合mm用户的日常使用。

热门DC降势喜人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2)

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新颖屏幕设计

  佳能的s80作为佳能s系列的最高一代商务产品,在设计上具有高档次的外观和完美的操作手感。它的机身材料选用了坚固明亮的铝镁合金,黑色与银色的结合突出了高贵典雅的气质。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商务型的相机,佳能powershot s80的整体表现不错,只是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难免有些略高。目前这款广角机已近3k大关。

热门DC降势喜人周末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综述(2)

佳能IXUS 900 TI外观

  这款ixus 900ti是佳能首款采用钛金属做机身材质的卡片机型,配置方面采用千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置着实强劲,此外采用佳能新开发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整机的图像处理速度再上一层楼,非常迅捷,外加时尚新潮的外形,受到不少时尚新潮年轻人的喜爱,近日,这款相机价格跌至2900元左右,还是值得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强机H2/N2本周降幅明显
·佳能四款强劲机型本周大跌
·本周消费dc主角三星多机促销
·理光grd与r系列机型同时跳水
·柯达双眼王奥巴μ机性价更高
·卡西欧三款卡片性价比爆新低
·不肯平庸宾得、松下、尼康小降
·单反市场 尼康唱主角及系列降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