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材小功能全 四款功能不错的闪存MP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容量:1GB 报价:799元

  魔影MV203仅14mm超薄机身是可拍照的MP4中属于最薄的一款,表面采用原色类大理石注塑外壳,质地细腻,镜头处金属拉丝和底壳电池盖专用防滑舒适设计,颇有DC的风格。

身材小功能全四款功能不错的闪存MP4(2)

图为: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魔影MV203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专业闪光灯,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能实现,并支持DV摄像。MV203最大可拍摄1600×1200照片。支持四倍数字变焦,以及1/4—1/2000秒的快速快门,支持3张连拍。

  魔影MV203采用了NOKIA通用高容量锂电电池,不但增强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当没电时,可随时用NOKIA手机备电替换,将人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大大的节约了购买备电的成本。

  编辑点评:魔影MV203是长虹佳华推出的一款中规中矩MP4,不过可以和NOKIA互换电池用到是一个创新点。在背面的摄像头方面也专门设置了一个闪光灯,这样在晚上也可以拍摄夜景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90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爱国者 视觉王MP4-E868
·爱动 MVP-2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