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与设计的精致结合 5款国外MP3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5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K5ZB

  容量:1GB 报价:1499 元

  三星 YP-K5的体积为98×47.5×18.1mm,重106g。拥有1GB、2GB和4GB三种容量,采用1.7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幕。支持FM功能,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达到30小时播放时间(采用外放时可以连续使用6小时)。

音乐与设计的精致结合5款国外MP3选购(5)

图为:三星 YP-K5ZB

  三星 YP-K5最大特色便是在机身上加入了便携式的音箱,并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业界独一无二的造型。三星 YP-K5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MA、ASF。可以与自带扬声器相比拟的是三星 YP-K5极具人性化的蓝光触摸屏面版设计,其触控式操作区与OLED彩色显示屏浑然一体,光滑的铝金属外壳不仅手感良好,也非常抗磨损。合上扬声器,三星 YP-K5又从小音响变回了MP3

播放器,声音输出也自动由扬声器输出跳转为耳机输出。三星 YP-K5在扬声器状态下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音乐,而在MP3模式下可以连续播放音乐达30小时。

  编辑点评:三星 YP-K5其实在走一条让消费者更加倾心的路线,其实也印证了享受音乐的最大乐趣在于分享,相信三星蝴蝶机也会有很好的销售前景。

  总结:

  好货不便宜这个自然是对的,但是贵的不一定是好货。一款产品的好坏自然要凭自己的真本事,设计合理、制作认真、外观精致的产品自然是好货,你要买到这样的好货一般要付出相当的代价。MP3市场并不是低端主宰一切,中端高端产品同样有自己重要的作用。低端产品面向的是实用市场,而高端产品则在实用的同时还有注重自己的外形和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iAUDIO D2
·艾利和 S10
·索尼 NW-S705F
·苹果 iPod shuffle 2
·三星 YP-K5Z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