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une劲敌出世啦 新款PMP竟然取名ZVU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1:49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我们身边时常见到玩文字游戏的假名牌,比如娃哈哈、哈哈娃之类。没想的是国外也有类似行径,最近HandHeld公司推出了型号叫做ZVUE 260的产品,明显是想借助大名鼎鼎的Zune的东风。

  不过HandHeld还算老实,尽管名字相似,产品外观可是比Zune还丑。ZVUE 260采用了类似iPod的转盘,具有2.5寸的黑背光LCD液晶屏幕,但仍保持了4.16×2.4×0.5英寸的傲人身材。它可以播放WMA、WMV和WMA-DRM的音频文件,还可以以320×240的分辨率以30fps的速度流畅播放视频文件它依靠内置锂电池提供电力,而机身集成的扬声器则是iPod以及Zune都不具备的。它内置闪存,还可以通过SD卡扩充容量,这些都很平常。

Zune劲敌出世啦新款PMP竟然取名ZVUE

尽管体积参数较小,但从图片中来看ZVUE并不给人小巧的感觉
 
  所有活在别人阴影里的产品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价格便宜,ZVUE 260 99美金的售价比Zune以及iPod便宜了许多。

  点评: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是不会买这款产品的,因为从外观到品质每一样能引起我的兴趣。或许某人想买Zune,在超市里眼一花就买了个ZVUE出来,这也是其卖点之一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