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热卖的光盘DV!索尼705E跌破4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2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凭借着简单易用,方便分享等特点,如今光盘式数码摄像机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尤其是随着众多厂商的加入,光盘式DV产品的价格也不再高高在上。今天索尼的中端产品DVD705E日前狂跌400多元,市场中最新的报价只要3999元,还送2张刻录光盘,性价比相当高。

最热卖的光盘DV!索尼705E跌破4K

705E的外观较为圆滑,圆弧形的设计让这款DV的时尚感相当出色。410g的体重,握在手中感觉比较实在。705E拥有百万像素的1/5.5英寸的CCD,并配备了Carl Zeiss Vario-Tessar镜头,光学变焦为12倍,数码变焦则最高可以支持到800倍。另外,705E配备了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

液晶屏幕,在视觉感上面相当出色。

最热卖的光盘DV!索尼705E跌破4K

这款DV采用8cm的DVD-R/DVD-RW/DVD+RW进行记录,录制兼容性比较强。在VR模式下,还可以在机身上对光盘里的内容进行简单的编辑或删除,十分方便。音频方面,705E支持Dolby Digital 2声道的音频压缩格式,虽然没有采用更强的5.1声道系统,但考虑到其市场定位,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

最热卖的光盘DV!索尼705E跌破4K

个人观点: 如今在光盘式数码摄像机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尤其是随着众多厂商的加入,光盘式DV产品的价格也不断走高。作为光盘DV的推广者索尼,其下也有品种多样的DVD摄像机产品,今日这款705E跌至3999元,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对于这款相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 298B室 电话021-34240498 或南京珠江路333号百脑汇151(025-83694876/8369292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