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声响起来 Y10新人影音网隆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2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1月18日,Y10新人影音网举办题为“梦想——2007”的发布会,宣布网站正式上线;同时,纽曼签约梦想中国著名歌手山野作为2007年的形象代言人。

  事实上,关注娱乐的人不难发现,Y10新人影音网之前有一个名字叫新人音乐网,网址也不是www.y10.com,而是www.newmanmp3.com。这还是2006年梦想中国正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上演的时候,Y10新人影音网是其独家网络赛区。当时的新人影音网已经拥有了音乐下载、视频共享、网友互动等功能,并为当时的冠名商纽曼提供了用户资源服务平台。

  在成功承办了2006年

梦想中国独家网络赛区的活动后,Y10新人影音网在已经建立的音乐路线基础上,升级为用音乐和视频两条腿走路。并在整个网络正版渠道几乎被流动的形形色色的盗版淹没的大潮中铁定下“坚决只做正版,不做盗版”的原则,暂不说Y10新人影音网提供的内容及服务如何,但就面对数码影音资源市场需求的无限增长,Y10新人影音网敢于在业界盗版猖獗,人人喊打却又屡禁不禁的窘境下站出来高喊“坚决只做正版,不做盗版”,这种勇气就值得我们为其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Y10新人影音网之所以能够底气十足地喊出这样的口号并不是为逞一时之勇,博得大家的眼球,网站所提供的内容服务及运作模式有足够的理由证明其自身是有勇有谋的,并且能够让你由衷地心服口服地为Y10新人影音网鼓上一回掌。

  掌声理由一:正版资源渠道,非你莫属。

  目前Y10新人影音网已经同相当数量的影视公司签订了版权合同,拥有合法宽带视频节目版权授权,不仅在数量上保证了片源的供应,而且从视频影片的播放质量上为用户提供保证。而从资源提供方方面考虑,也会同网站站在同一阵线,通过建立、强大正版发行渠道维护正版利益,从而向网站提供更多。同样免费下载,正版资源内容更清晰,渠道也光明正大,试想用户会选择谁?

  掌声理由二:mp3、mp4、pc、手机,一个都不能少。

  Y10网站的定位是:数码影音资源门户,面向的用户群是爱好硬实音乐的互联网拥护和MP3、MP4、PC、手机等数码产品用户,网站内聚合了海量正版歌曲、电影、电视剧、视频短片、上千个明星艺人资料库、影音互动社区功能在内的众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个性栏目。在这些丰富的资源面前你是不是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了?

  掌声三:轻轻一点,视频下载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在解决了版权、资源两大问题的基础上,Y10新人影音网进一步细致资源服务内容,针对数码产品厂商提供的“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在进行转换格式时出现的耗时、占用资源大、使用复杂难于掌握的问题,专门针对视频产品用户需求对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了格式优化,为用户提供多种视频下载格式,支持市场上不同品牌、型号的MP3、MP4、手机、

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多媒体终端。视频下载,只需轻轻一点,娱乐因为有了Y10新人影音网而变得更轻松。

  掌声四:网站平台+软件平台,用户厂商总相宜。

  另外,Y 10新人影音网除传统的网站平台外,还在国内首创了数码品牌资源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品牌产品的固件升级、驱动下载、在线服务、防伪查询、服务论坛等资源内容,目前已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有纽曼、魅族、

长城、海尔、联想、索爱等国内外著名数码品牌厂商。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也为这些品牌厂商解决了后顾之忧,赢得用户和厂商一致的掌声。

  总而言之,除了免费下载和资源内容丰富这些必有的条件外,有签约保证的版权和数码品牌资源服务平台的支撑,让Y10新人影音网有足够的资本来博取国内最大的影音资源门户网站的称号。而Y10新人影音网与其他网站最大的不同在于,她从用户和厂商两者的角度同时出发,并找到其共同的对接点,提供下载资源直接支持各种数码设备播放的服务,让数码产品的使用者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解决格式转换的问题,也让产品厂商不用消耗太多的精力去考虑怎样解决用户资源服务的问题,可谓相得益彰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