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8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运动随身行:索尼NW-S200

  如果说上面介绍的iPod shuffle二代和艾利和S10只是便于携带的话,那么索尼的NW-S200系列MP3就纯粹是为运动而生了。索尼的NW-S200系列MP3是从索尼CD/MD上的棒形线控设计改进而来,具有鲜明的索尼特色。这款产品完全没有一般MP3的外形特点,造型大胆而特别,给人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群星璀璨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8)

索尼NW-S200

  作为一款MP3,NW-S200在音频播放上功能很强劲。NW-S200支持ATRAC3/MP3格式的音乐,但是不支持受著作权保护机制的WMA/AAC格式的音乐。NW-S200具有Heavy/Pop/Jazz三种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最有趣的要数Shuffle Shake功能,挥动该机三次可以随机播放存储的音乐。NW-S200具备Dynamic Normalizer功能,该功能可以保证S203F具有良好的录音水平。S203F内置FM协调器,具有收音机功能。
 
  NW-S200内置的另一重要功能为「音乐步速器 (Music Pacer)」。它可探测到用户的移动速度,并同时按步速播放不同的预设歌曲。用户还可以在跑步之前,预设好运动量目标,比如跑步时间、距离、卡路里消耗等。当随身听停止播放音乐后,即代表目标已经达成。S200比较神奇的一个地方,还可以让用户预先对机器进行设置,在慢跑时播放慢歌,快跑时播放快速或节奏强劲的歌曲来带动身体。S20F内置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达16小时。同时支持快速充电,3分钟快速充电可以支持S203F运行3个小时。S203F配件包括MDR-E0931耳塞,以及50CM的耳塞延长线,衣夹挂钩、USB线。

  对于日系MP3,我们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是这款NW-S200的创意实在是太突出了,让我们不得不在回顾06年度MP3的时候看到它。目前S200系列有三款产品上市,其中512MB的NW-S202F售价899元;1G版本的NW-S203F售价1099元 ;2G版本的NW-S205F售价为1399元。

性价比只能说一般。

    综合评定:4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产MP3奋起:走中国化的MP3发展..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2)
·低价杀四方:昂达VX979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4)
·随身音乐场:三星K5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6)
·小身材大肚量:爱欧迪i6
·运动随身行:索尼NW-S200
·音乐浮动UFO:爱国者彩音盒F529
·秀外慧中:优百特X-813
·双芯传奇:台电T29
·美中犹有不足 国产MP3的创新之旅仍然漫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