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手必看 教你制作PSP专用PS模拟游戏(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58 IT168.com

疑难解答:制作过程常见问题

  关于PSP模拟运行PS游戏的设置问题,请大家看看“彻底玩转PSP!教你如何完美模拟PS游戏”,在那篇文章当中已经做过详细介绍。虽然说目前PSP模拟运行PS游戏已经接近完美,但是在部分游戏上面还是存在着一些小问题,问题有不少都是出自制作过程中,接下来咱们就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初步的解答。

高手必看教你制作PSP专用PS模拟游戏(5)

制作过程常见问题

  问:软换好的模拟游戏文件,放到记忆棒上面去运行会死机,根本玩不了,这是什么一回事?

  答:目前可供选择的转换软件,起码有三四个,如果遇到游戏运行死机的情况。建议换其他转换软件来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则可能镜像文件的问题,可以考虑重新将镜像文件再做一次,或者换别的刻录软件来做。

  问:可以进行游戏了,但玩起来非常卡,不太流畅,有些地方图像会有破损现象,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种情况往往是由于压缩过度所造成,有个别PS游戏在转换过程中,是不适合加入压缩这个操作。如果真的感得比较卡,可以考虑不用压缩,选择直接转换。

  问:转换时如果不去做图标和背景图,对游戏本身有什么影响?

  答:没有任何影响,最多就是在PSP XMB系统上面选择游戏时,图标和背景图变成了全白色,但旁边的说明文字(取自转换时所起的游戏标题)依然会显示这是什么游戏。

  问:如果不是自己做的镜像文件,而是从网上下载的,可以用软件来进行转换吗,软件支持什么格式的镜像文件?

  答:只是按PS格式制作的镜像文件,不管是自己制作的还是网上下载的,都可以用来进行转换,软件一般是支持ISO和IMG这两种主流镜像格式。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菜鸟变高手!自行制作的原因
·第一步:制作PS游戏光盘镜像
·第二步:转为PSP专用游戏格式
·第三步:放到专用目录并测试
·疑难解答:制作过程常见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