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画质轻薄佳品 富士时尚机型Z5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5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滑动开机时滑盖阶段式过渡流畅,正面边缘的银色金属镶边不只是美观,还能在滑动的时候方便力气不大的MM一手开机。实际拍摄的时候,由于滑盖被移动到了正面边缘,还可以起到不错的防滑效果,使得握持感更为出色。这一设计应该是整个产品正面最为出彩的部分了。顶部按键的排布上,由于取消了电源按键看起来更清爽了。原本的电源位置变成了面部识别功能的开启按钮,右边则依次为快门和模式切换开关。

高画质轻薄佳品富士时尚机型Z5评测(4)

富士Z5

高画质轻薄佳品富士时尚机型Z5评测(4)

富士Z5

    背部按键的风格同样简约,三个白色的防滑按钮显眼且实用。最左边的那枚还兼具状态指示灯功能,可以根据不同情况给予用户实时的提示。例如Z5fd充电时,指示灯就会立即变成红色;而对焦成功是则会以绿色提示用户。

高画质轻薄佳品富士时尚机型Z5评测(4)

富士Z5

    最后看看Z5fd前部的拍摄指示灯,这应该是此款相机最为吸引mm的设计之一。指示灯不仅会在开机时电亮,每次拍摄完成后同样会点亮提示用户,可以有效避免很多mm经常碰到的别人拍完自己却还在摆POSE的尴尬场面。另外,指示灯还兼具自拍提示的作用,拍摄时不仅会点亮且最后5秒还能闪烁提醒被摄者,是个真正美观和实用兼具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Z5包装配件及目标消费群
·外观赏析
·外观赏析2
·详细性能参数
·试用感受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2
·样张解析一
·样张解析二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