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12 天极yesky

◆ 镜头

  MG57AC的镜头的CCD为1/5",有效像素为133万。光学变焦15X,数码变焦700X。最大光圈为F1.2,F1.2的光圈能力和15X的光学变焦是这款DV的一大亮点。在民用级别的数码DV中,F1.2的大光圈只有JVC一家,在弱光情况下,大光圈有很好的补正效果,能增加视频的亮度和清晰度。

中端悍将JVC硬盘式DVGZ-MG57AC评测(3)

JV GZ-MG57AC

  在镜头的边缘部分,可以看见MG57AC的镜头直径为30.5mm,变焦范围为f=3.0—45mm。镜头的下侧是录音孔,视频镜头和音频麦克风均正对被拍摄物体,可以有效提高录音音量。特别是在嘈杂环境下,录音音量的大小直接关系到后期制作时效果。

中端悍将JVC硬盘式DVGZ-MG57AC评测(3)

JV GZ-MG57AC

  录音孔旁边有一个细小的白色辅助灯,在黑暗或者全黑环境下,打开辅助灯可以照亮前方4-5米左右范围内物体,同时配合F1.2的大光圈镜头,能提高黑暗情况下的拍摄质量。

◆ 屏幕

  拍摄屏设计在机身的左侧,右手持拍时观看拍摄效果较为方便,拍摄屏没有开关按键,用手指按住边沿处的凹槽处,向左用力即可叩开拍摄屏。拍摄屏采用2.7英寸11.2k像素的大尺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9,相对于前代产品MG31和MG21的4:3普通屏,宽屏让拍摄到的视频更趋向于影视效果。

中端悍将JVC硬盘式DVGZ-MG57AC评测(3)

JV GZ-MG57AC

  LCD屏可以做上下360度的旋转功能,主要用于不同角度时拍摄,跟DC上的LCD屏功能类似。另外LCD屏幕一个特色就是可削减外界的反射和眩光,特别是在户外阳光直射的环境下也能够清晰的展示明亮的图像。屏幕较为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流行的触摸屏处理。

中端悍将JVC硬盘式DVGZ-MG57AC评测(3)

JV GZ-MG57AC

  LCD屏还有一个特色,当DV电源开启的情况下,如果打开该LCD屏幕,机器会自动开启,这样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拍摄活动,合上LCD屏幕后,DV自动关机,不会浪费电力,这种功能的优势室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保持电源键一直处于开启状态,开关LCD屏来掌控DV的开关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2)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3)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4)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5)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6)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7)
·中端悍将 JVC硬盘式DV GZ-MG57AC评测(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