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D19L

  最新上市的一款飞利浦芯片的MP3,红色触摸按键背光和黑色的机身让OPPO D19L很容易被人记住。好像是要突出纯音乐产品,OPPO D19L的屏幕都简化到双色OLED了。

本质的回归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5)

图为:OPPO D19L

  OPPO D19L体积为75×36×6.9mm,重30.5g,采用飞利浦 PNX0101芯片配以PAD洁音降噪设计,信噪比超过90dB,专攻纯音乐随身听市场。OPPO D19L使用双色OLED显示,有中、英文菜单可选。支持MP3、WMA、WAV的音频播放,8种EQ音效,频响范围18Hz-20kHz,9mW+9mW输出(32欧阻抗)。除了支持音乐播放,OPPO D19L内置FM调频收音功能(40频道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语音录制功能(ADPCM格式)和A-B复读功能。OPPO D19L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9小时音频,全速USB 2.0接口,支持固件升级。

  总结:

  本质回归没有那么容易的事情,即便你在功能上已经很简单,也用了飞利浦芯片。如果厂商真的向MP3随身听本质看齐的话,不妨提高一下播放时间,加大输出功率,让标配耳机上些档次,调整一下DSP和DAC,“复古”也是高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前言
·苹果 iPod nano 2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