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K3

  脱胎于三星 YP-K5,外观一样结实。而相对于以前的黑色的印象,红色和绿色的加入让三星 YP-K3更活泼了。三星 YP-K3功能和YP-K5同样简单,除了浏览图片其它的都应该和听有关。

本质的回归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4)

图为:三星 YP-K3

  三星 YP-K3采用1.8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幕。支持FM功能,能够播放ASF、MP3、OGG、WMA三种音频文件,同时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拥有25小时续航能力。具有2GB、4GB、8GB三种容量和多种颜色的外壳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苹果 iPod nano 2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