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Music Card

  一款即将在2月上市的魅族MP3相对于miniplayer,Music Card更单纯一些,我们到期望Music Card用飞利浦的PNX0103芯片,至少音质上不会太差,WMA lossless同样值得期待。而黑色的背面则是新近的改动,可惜的是Music Card还没有完全定型。

本质的回归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3)

图为:魅族 Music Card

  魅族 Music Card采用1.5英寸,分辨率达到176×132像素的的TFT LCD显示屏,7行文字显示设计,可充足显示歌曲信息和操作信息。miniplayer具有20小时音乐连续播放时间,Music Card的播放时间同样为为20小时。外型尺寸为39×81×7mm。魅族 Music Card将支持更多的高质量音频格式,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尤其是WMA lossless保持无损的CD音质却有比FLAC更小的文件体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苹果 iPod nano 2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本质的回归 4款具有相同设计理念的MP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