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杀人价!索尼H2跌至2K3还送记忆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流星】索尼的H2及H5可以说是同一代产品,不过这两款产品却如同A610及A620一样,分为高中两档。主打中端的H2,在性能上与H5相差不大,唯一不爽的仅是液晶屏略小。近期这款相机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目前售价仅为2350元,而且依旧赠送512M记忆棒。

  外观上,H2几乎和H1一摸一样,只是将镜头部分的黑色改变为银色,时尚感更强。在开机后,镜头的长度不会由于变焦而改变。


  此外,H2在按键设置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改,回放键被设计到曾经的防抖按键上,而防抖键则上移至Power键左边。



  配置方面,这款H2采用了一颗1/2.5英寸,618万像素的超级HAD 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感光度方面支持ISO80-ISO1000之间的范围。

  我们都知道,上一代H1并没有采用我们所熟悉的卡尔·蔡司镜头,而是采用了索尼自己的镜头,饱受用户的“非议”。而在H2上面,卡尔·蔡司镜头又回来了!H2选用了一只卡尔·蔡司12倍光学变焦Vario-Tessar镜头,焦距则与前作一样,相当于135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8-F3.7,微距拍摄支持2cm的最近对焦距离。

  另外,H2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其原理类似于佳能的IS系统,通过感应相机抖动的方向及幅度,控制镜头内部一个镜片向反方向移动,以抵消抖动带来的影响。对于防抖功能,效果也比较出色。

  H2背部的液晶屏,大小为2.0英寸、像素也仅为8.5万,虽然显示效果还算可以,但尺寸上的缩水给人感觉很不好,比起H5的3英寸大屏,差距还是蛮大的。



  这款相机采用短棒扩充,机身内置了30M的闪存。供电方面则采用两颗AA电池的方式,相当方便。

  售价:2350元  商家:鼎好S2824   电话:82698257

[1] [2][上一页]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