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9元就能买iPod 近期苹果MP3行情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 iPod video 2

    新款iPod拥有苹果电脑公司专利的点击式触摸转盘(Click Wheel),可进行精确的单手导航。新款iPod可与iTunes 7无缝集成,iTunes 7支持完全平滑的播放功能,可使用户按照他们喜欢的方式来欣赏专辑。 iPod新增的搜索(Search)和快速滚动(Quick Scroll)特性使音乐爱好者可以更容易、更准确地找到他们需要的音乐,并可随时随地欣赏。

399元就能买iPod近期苹果MP3行情综述(4)

图为:苹果 iPod video 2

399元就能买iPod近期苹果MP3行情综述(4) 399元就能买iPod近期苹果MP3行情综述(4)

图为:苹果 iPod video 2

  30GB iPod的电池可支持长达14小时音乐播放及3.5小时视频播放,80GB iPod的电池可支持长达20小时音乐播放及6.5小时视频播放。 新款iPod亮度比先前的产品提高了60%,而且还拥有亮度控制功能,用户可轻易改变亮度。体积:30GB 61.8×11×103.5mm,重136g,80GB 61.8×14×103.5mm重157g。

苹果 iPod video 2
[参考报价] 30GB/2060元 80GB/2850元(未税)

  编辑点评:苹果iPod全线小幅降价,但是iPod nano 2货源无法保证,消费者在购买前最后电话确认是否有货。另外,春节又是一个购机高发时段,货源问题更是难以预料,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近期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shuffle
·苹果 iPod nano 2
·苹果 iPod shuffle 2
·苹果 iPod video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