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不减 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王者归来

  面对长焦dc市场巨大的商机,业内领先的索尼推出了全新的h系列产品加入角逐。它的起点比较高,12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光学防抖技术,使得h系列的每一代产品都肩负着同佳能sxis系列针锋相对的历史使命。可惜天有不测风云,05年底的质量风波中,销售势头还算良好的h1由于榜上有名而惨遭回收。一时间h系列的口碑一落千丈。

人气不减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4)

索尼 H5:王者归来

  就在这种背景下,索尼的换代产品h5诞生了,脱胎换骨的改进使它变得更加强大。相对于第一代产品h1,索尼h5那支12倍变焦镜头上出现了久违的卡尔蔡斯商标,背部的液晶屏也达到了骇人的3.0英寸大小。配合新镜头出现的还有索尼的supersteadyshot防抖技术,这是一项综合了物理防抖、电子防抖和高感光度补偿技术于一身的全新防抖技术流派,迄今还没有可信的官方资料对此详细介绍过,不过至少在表现效果上看,和其他主流品牌采用的防抖技术在伯仲之间。

人气不减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4)

索尼H5:王者归来

点评:索尼h5有些生不逢时,首先h1造成的负面影响有如阴魂不散。同时12倍中档长焦dc市场卧虎藏龙,竞争激烈,作为后来者的索尼立足未稳就要面对竞争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应该说具备12倍变焦镜头、混合防抖技术和全手动操控的索尼h5已经拥有加入主流长焦dc市场的硬件实力。甚至包括价格在内它和s3is都是针锋相对的,二者的取舍完全看用户对于老牌相机制造商和新兴消费电子巨头二者的好恶,究竟是信任谁多一些。究竟喜欢旋转lcd还是3.0英寸的大屏幕。既生瑜何生亮,如果没有佳能s3is的话,索尼h5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S10:曲线诱惑
·理光 r5:全能机型
·佳能 S3 IS:长焦典范
·索尼 H5:王者归来
·松下 FZ50:旗舰风采
·富士 S9600:性价比之选
·三星 NV7:后发制人
·佳能 A710 IS:小步快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