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不减 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长焦典范

  目前市场上便携式、多功能式长焦dc已经开始逐渐发展壮大,和这些新贵不同,维系影人心中“长炮”道统的还是像佳能s3is这样的标准长焦dc。作为佳能s系列第三款长焦dc,它弥补了前辈的诸多缺憾,特别是当价格跌落到一个可以接受的水平时,几乎无人敢触它的锋芒。

人气不减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3)

佳能S3 IS:长焦典范

  佳能s3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失望。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一直是这个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is防抖系统和usm对焦马达也是必不可少的。12倍变焦镜头是目前中高端长焦dc的标准配置,光学防抖和旋转lcd则使s3is如虎添翼,作为一款定位准专业应用的产品,对全手动曝光的支持使它彻底的有别于那些华而不实的“玩具”。

人气不减2006年最热门8款长焦DC点评(3)

佳能S3 IS:长焦典范

点评:自从300万像素的s1is诞生,佳能这个系列产品就吊足了用户的胃口。如果说大家对s1is的不满主要在像素过低,同时还为s2is银色的机身感到遗憾的话,那么提升了像素,加大了屏幕,提供了全黑色机身的s3is估计该令人满意了。尽管作为佳能这样一个行业巨头而言,对s3is的设计同样有所保留,但是放眼整个市场,能够在性价比上和s3is一较高低的产品恐怕屈指可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S10:曲线诱惑
·理光 r5:全能机型
·佳能 S3 IS:长焦典范
·索尼 H5:王者归来
·松下 FZ50:旗舰风采
·富士 S9600:性价比之选
·三星 NV7:后发制人
·佳能 A710 IS:小步快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