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矛盾论 细说2006年数码相机十大不解之谜(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9.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为何就不能装备旋转液晶屏

  佳能G系列数码相机一直以来都以其紧凑的体积,优秀的成像质量和独特的大光圈及可旋转液晶屏而闻名于世,这几项优点从最古老的G1开始,经历了5代的发展,即时在G6身上依然能得到体现(G系列没有G4)。但随着06年第六代G系列机型G7的发布后,我们惊奇地发现在G7身上竟然不再存在大光圈的优势,可旋转的液晶屏也换为了固定的液晶显示屏,让广大摄影发烧友感到非常失望。

矛盾论细说2006年数码相机十大不解之谜(9)

佳能G7

  G7没有装备大光圈镜头而采用了6倍变焦加IS光学防抖的做法仿佛还说得过去,但是失去可旋转液晶屏这点就似乎没有什么借口。2.5英寸的可旋转液晶屏在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A640身上已经实现过,将其应用在G7身上应该没有太大的技术障碍,对于G7这样的旗舰机型来说,产品成本已经不再是其主要考虑的方面,为何就不能进一步提供可旋转式液晶屏,让用户们更能认可G7的经典呢?或者要等到新一代的G8出现,才能给我们最终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还有多少CCD会有产品缺陷
·尼康家用和时尚DC的命名规则
·索尼停产了大有发展前途的T30
·富士始终没有推出带光学防抖的机型
·佳能最先进的DiGiC III处理器没有用在单反上
·三星电子还是三星光电子?DC还是DV?
·传说中的奥林巴斯 E400
·宾得 K10D的Sv,ATv优先模式
·佳能 G7为何就不能装备旋转液晶屏
·全新的1/1.8英寸1200万像素CCD实用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