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矛盾论 细说2006年数码相机十大不解之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索尼停产了大有发展前途的T30

  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可以说是索尼卡片数码相机发展历史上最强大的旗舰产品,在T30发布初期,其720万高像素,3.0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最高可达420张的连续拍摄能力,再加上光学防抖技术的应用以及卡尔蔡斯镜头的支持,在卡片机市场中未逢敌手,单从技术参数上就已经遥遥领先其竞争对手一大截,同时,T30拥有钢琴烤漆的靓丽外观,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更能显示出其贵族身价,尽管售价并不便宜,但依然收到消费者们的欢迎。

矛盾论细说2006年数码相机十大不解之谜(3)

索尼T30

  眼看着T30拥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的同时,索尼却在T30发布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面宣布停产T30,而改为推出拥有触摸液晶屏的T50。虽然说T50比T30有了良性的改变,但是触摸屏并不一定能被普通用户所接受,其操作的简便性和耐用性受到质疑,其次,在改用了触摸屏后,失去了原有T30晶彩屏的色彩饱和度和宽广的可视角度,新的磨沙外观没有了原本钢琴烤漆的那种高贵感。为何就一定要停产而不能并存呢?依然存在着很大的疑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还有多少CCD会有产品缺陷
·尼康家用和时尚DC的命名规则
·索尼停产了大有发展前途的T30
·富士始终没有推出带光学防抖的机型
·佳能最先进的DiGiC III处理器没有用在单反上
·三星电子还是三星光电子?DC还是DV?
·传说中的奥林巴斯 E400
·宾得 K10D的Sv,ATv优先模式
·佳能 G7为何就不能装备旋转液晶屏
·全新的1/1.8英寸1200万像素CCD实用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