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次升级 夏普1/2.5英寸800万像素CC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7:4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CCD制造技术一直掌握在少数日本厂商手中,而夏普便是其中之一。很多品牌的数码相机都在广泛使用着来自夏普的CCD器件。之前,夏普提供的800万像素均为1/1.8英寸的,而从昨天开始,夏普已经具备了生产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的能力。

    昨天刚刚公布的最新CCD产品是一款编号为RJ23V3BA0BT的1/2.5英寸CCD,据夏普方面介绍,该传感器尺寸只有1/2.5英寸,但总像素却达到了850万,即每个像素单元只有1.75μm。

再次升级夏普1/2.5英寸800万像素CCD

    RJ23V3BA0BT的有效像素为823万,采用低电量优化设计,并具有640×480分辨率的30fps动态拍摄能力。据悉,这块传感器将会在本月31日开始接受预定,正式量产则要等到今年4月,其批发价格在每颗4000日元,相信新规格的800万像素CCD很快就会装备在各个品牌的数码相机上,而对于那些紧盯CCD面积的消费者来说,不知道这个新品的推出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