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数码风暴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48 新浪科技

  2006年12月-2007年2月,东芝公司即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大连、杭州、南京、深圳、福州、济南等十一个城市展开数码产品巡展活动。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将与大连东芝电视有限公司、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等旗下公司一同亮相展会,携手打造以领先科技和创新无限为主格调的数码盛宴。

  此次巡展阵容强大,将涵盖民用与商用,涉及数字娱乐、移动计算以及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汇聚了东芝最新的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数码复合机、硬盘摄像机、投影仪等丰富的数码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现东芝品质卓越、领先创新的数码产品的巅峰力作,并向公众完美诠释其把梦想变为现实的的创新内涵与科技真谛。在活动现场,来宾既可以畅享与东芝数码产品“亲密接触”的极致体验,又可以通过技术咨询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东芝产品所带来的便捷舒适的生活,感受东芝创新科技的无限魅力。

  东芝自创建至今已经走过了130余年的风雨历程,在这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过程中,东芝一直以电子和

能源为中心推进技术革新,为人类创造着丰富的价值。日前,东芝在全球范围内提出了“Leading Innovation”的战略口号,显示了东芝用尖端科技点燃梦想、以专业技术跨越顶峰的雄心,也喻示东芝公司将更加注重领先与创新的追求和理念。此次东芝数码产品巡展活动将全面诠释东芝领先与创新的内涵,激情演绎一场完美的“数码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