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紫禁之巅 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31 泡泡网

  读罢前文,大家已经知道爱可视504以及604都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因此假若你只购买机器本身而没有购买配件的话,确实是个不小的损失。下面就让我们来体验下配件的魅力吧!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11)

爱可视504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11)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11)

爱可视504

  这是一个摄像头,通过一根带子你可以将它固定在胳膊上或者脑袋上等部位,再和爱可视六代MP4连接起来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视频短片的录制了。现在在网上观看视频搞笑片断颇为流行,你也可以自己编辑一段视频放在网上,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11)

爱可视504
 
  在拍摄的时候MP4的显示屏可以当作取景器用,而拍完之后可以立即在机器上进行播放。生成的文件默认状态下是640×480的AVI格式。小编觉得爱可视504/604拍摄的视频质量与普通MP4集成摄像头是天壤之别,无论在除了色彩稍有欠缺,在清晰度以及亮度对比度方面均非常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爱504外观一览
·智爱604外观印象
·屏幕效果测试
·屏幕效果测试2
·视频
·影片实测
·音频
·其他功能
·设置
·摄像头
·扩展功能之电视录制/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