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紫禁之巅 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31 泡泡网
 
  爱可视504与604的操作界面也完全相同,桌面上罗列着8个图标,当前图标会变大一些区别于其他,而且下方会出现文字提示。默认的桌布是纯蓝色,但你可以用存储于其中的任意一张图片甚至视频截图作为个性桌面背景。经过小编实际操作,发现采用了个性桌面之后,机器速度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6)

爱可视504

  视频选择界面采用竖式排列,左边是影片的缩略图而右边是影片名称,而影片的格式、分辨率以及修改时间等信息也标注在上面。令人惊奇的是当你选中一个影片的时候,左边缩略图会动态显示影片中的某一片断。此设计让预览变得更加直观,而对机器性能的要求显然也是更加苛刻的。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6)

爱可视50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爱504外观一览
·智爱604外观印象
·屏幕效果测试
·屏幕效果测试2
·视频
·影片实测
·音频
·其他功能
·设置
·摄像头
·扩展功能之电视录制/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