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紫禁之巅 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31 泡泡网

  爱可视504这款机器全身银灰色调,充满了科技感,而屏幕周围的正面部分颜色较深,采用的是精致的拉丝处理——据调查银灰色正是人们最喜欢的IT产品的颜色,因此大多数朋友第一眼见到它就会有良好的第一印象。正面是一块4.3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从指标来看它在同类产品中处于优秀级别。或许有人说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7英寸的机型,但这种机型由于体型硕大,只适合于车载应用,脱离了我们平时说的MP4概念。另外屏幕颜色数量直接关系到视觉效果,1600万色的标准已经处于现有屏幕技术的顶级。还有720×576的分辨率达到了DVD的水准,在所有MP4之中也是最高级别。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爱可视504正面
 
  小编注意到在屏幕未点亮的时候,其颜色是深黑色的,而且有种镜面的感觉。想到现在笔记本都以镜面屏为卖点,这从侧面证明了爱可视504屏幕材质的不凡。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爱可视504背面

  爱可视504的按键形状比较独特,被有些朋友形象的称为“钢琴键”,从照片也确实觉得该按键与钢琴键有几分神似。这种设计的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是按动键面的两端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也就是以一当二,大大节省了按键部分所占的面积,这对于“寸土寸金”的MP4类随身设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小编经过试用,觉得按键力道适中,响应迅速而有效,只是觉得对于新手来说这种独特的设计有些不容易上手。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琴键式按键使用感觉相当独特
 
  在机身上部左侧安排了两个扁圆形按键,分别是电源开关以及TV/LCD切换键。机身左侧安排了各种状态指示灯以及Mic孔还有电池卡口。机身的右侧上方有一个耳机插孔。机身的下部有两个扁形的数据接口。总的来看504的接口以及功能按键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决战紫禁之巅爱可视504/604对比评测(2)

 爱可视504的左侧面与右侧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爱504外观一览
·智爱604外观印象
·屏幕效果测试
·屏幕效果测试2
·视频
·影片实测
·音频
·其他功能
·设置
·摄像头
·扩展功能之电视录制/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