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入门之选 4000元数码摄像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09 IT.COM.CN

佳能 MV960

参考价格:3300元

  MV960是佳能在06年初发布的一款定位于普及型的数码摄像机,这类普及机型的一大特点是采用的传统MiniDV带作为存储介质,较目前流行的DVD以及硬盘等存储介质在后期采集压缩上较为不便,不过,随着目前家用电脑的普及,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选择以MiniDV带作为存储介质的DV也不失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低端入门之选4000元数码摄像机精彩推荐(4)
 
佳能 MV960

  虽说存储方式上略显落后,但配置方面MV960可以说还要略强于某些DVD或硬盘式DV。尽管同样采用的是1/6英寸80万像素CCD,但因为佳能在镜头和图像处理器上的优势,MV960在影像品质上可以说有着非凡表现。它配备一支25倍超大变焦高性能佳能镜头,搭载有佳能特有的DIGIC DV图像处理器,动态影像可获得最高53万有效像素,而静态图片最高分辨率可达到1024×768。动静之间皆可捕捉到精彩美景。

  而该机的最大特点还在于它应用了佳能曾只应用于高端机型中的9点AiAF对焦系统,并增加了如焰火、日落等10种特殊场景模式选择,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此外,MV960采用了真正的高分辨率16:9宽屏记录模式,且配有一块2.7英寸宽屏LCD,无论从取景、拍摄到输出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宽屏模式。

点评:
  虽说只有80万像素且使用的是MiniDV带,但面对3000元出头这样一个低价格,机身纤巧、外形时尚,且在光学成像方面突出的佳能MV960还是很值得选购的一款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R40E
·三星 DC565Wi
·JVC GZ-MG31AC
·佳能 MV960
·松下 GS18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